Sunday, November 10, 2013

Maybe What I Thought You Were, Was Just An Illusion. Maybe I Couldn't See It Any Clearer.

也许是我没看清。我根本不了解你,所以做的判断全是一堆垃圾。现在发现错了会太迟吗?我能收回来吗?明知道自己什么也不是,我为何要厚着脸皮,不走呢?为何要等你开始给借口,才发现自己是如此的悲哀。都是你的借口。说一声对不起,事情就罢了。好容易,但是我又要怎么接受呢?算了。不重要,我也不能做什么不是吗?反正你最不缺的就是朋友。

现在,我该如何是好?花费许久准备给你惊喜的我,应该把一切扔掉吗?好想这么做,但我也许不会更好过。我想这惊喜会是你一生永远无法忘记的,可惜你会不会看到,已经不在我的掌握之中。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继续等下去,不然我该直接放弃。

I Think Eating Seems To Be The Only Logical Thing I Am Doing Right Now. And Maybe Running. Nothing Makes Sense Anymore. They No Longer Will.

告诉自己
爱情算什么
只要能吃好吃的
其他的还重要吗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